吃猹不吐西瓜皮

今天是昨天的明天

【彪发】彪子为爱怒当男小三(一)

  崇应彪第一次见到姬发是在朋友新开的酒吧里,当时灯光很暗,姬发和他的朋友在角落的卡座玩游戏,时不时传来笑声,崇应彪看了一眼就一见钟情了,他手里端杯酒,一边喝一边饶有兴致地看,想着一会得想个办法把人联系方式弄到手

  那边突然爆发出一阵起哄声和笑声,姬发和另一个男孩一起站了起来,他的手紧紧抓住对方的手举起,大声喊了一句“殷郊是我男朋友”

  然后立刻松开手,“行了吧”

  周围起哄声更大了,还有人说“快抱一个”

  姬发恼羞成怒

  “去你的”

  在一阵嘻嘻哈哈中姬发又坐回沙发里,后面说的话崇应彪就听不清了

  

  居然有男朋友了

  崇应彪脸沉下来,把手里的酒一饮而尽,拿过旁边的皮衣外套就要往外走

  朋友拦住他,“唉,这就走了,我看你盯那边好久了,不是有看上的吗,怎么不过去”

  崇应彪没好气的回复,“他已经有对象了”

  好不容易看上一个,真没劲


  崇应彪第二次见姬发是在社团招新那天,他是射箭社团的社长,正坐在射箭社的摊位上低头玩手机,把拉新生进社团的任务都分给了其他人

  “学长,我想报射箭社,能给我一张报名表吗”

  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崇应彪抬头一看愣住了

  眼前这个笑的灿烂的人不就是那天在酒吧自己看上的人吗

  崇应彪暗自腹诽,“妈的,有对象了还这么对别人笑,真能勾人”

  姬发身边还跟了一个人,就是那天被他当众说是男朋友的那个男孩

  他一头卷毛,憨憨的笑着,崇应彪怎么看怎么不爽

  “学长,我也想报名,也给我一张吧”

  崇应彪递给他们两张报名表,说“填完下午三点来射箭社面试”,说完便低头接着玩手机,心里想着我能让你过才怪


  面试是崇应彪一人把关,由于他的记仇,最终的面试结果是姬发进了射箭社,殷郊被淘汰,最后去了篮球社


  进入社团之后,姬发几乎每天都来练习,射箭的时候他总喜欢把外套脱掉,只穿一件白色老头背心,露出小麦色的肌肉,有时候练的久了,出汗,背心就紧紧贴在身上,透出胸肌和腹肌的轮廓

  崇应彪每天都在旁边看着,后槽牙都要咬碎了

  妈的,这人不会是故意勾引自己的吧

  这可不行,得找他聊聊

  

  于是有天训练结束,等其他人都走了,崇应彪把姬发堵在更衣室里

  “姬发,你每天穿的那么暴露给谁看呢,哥承认自己是有魅力,但也犯不上你这么卖力勾引吧,再说了,你都有男朋友了,虽说他比不上哥的万分之一,你移情别恋也正常,但是你还没分手呢,怎么,你这个村姑还想让哥当小三吗”

  姬发被他一连串的质问整蒙了,“啊?”

  崇应彪不屑,“呵,别装,我知道你怎么想的,我就问你,能不能跟殷郊分手”

  姬发人傻了,忍不住骂“你有病吧”

  崇应彪以为他是不想分手,气的深吸一口气“姬发,你还真想让我当小三啊!”

   姬发崩溃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


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634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